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
本 頁 | 職 位 空 缺 | 聯 繫 媒 介 | 免 責 條 款 | 私 隱 政 策
消息回顧 1999

青 洲 英 坭 喜 獲 亞 太 區 商 界 鉅 子 欽 許

 

一 九 九 九 年 五 月 十 七 日 — 香 港

香 港 青 洲 英 坭 ( 集 團 ) 有 限 公 司 於 本 日 在 太 平 洋 經 濟 局 (PBEC) 所 舉 辦 的 第 三 十 二 屆 國 際 週 年 大 會 (IGM) 中 接 受 嘉 許 , 並 獲 表 揚 其 在 全 球 環 保 的 貢 獻 。 過 去 , IGM 亦 曾 在 一 個 開 幕 禮 中 加 插 一 項 特 別 儀 式 , 以 頒 發 第 一 屆 PBEC 週 年 環 境 保 護 大 獎 於 青 洲 英 坭 。 此 週 年 大 會 吸 引 了 來 自 亞 洲 、 太 平 洋 地 區 及 美 洲 的 商 界 鉅 子 、

青 洲 英 坭 隸 屬 長 江 基 建 材 料 , 以 提 供 主 要 原 料 給 長 江 基 建 。 青 洲 英 坭 在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及 中 國 廣 東 省 以 生 產 及 分 銷 建 築 材 料 為 主 要 業 務 。

在 推 動全 面 性環 保 政 策 方 面 , 青 洲 英 坭 一 直 處 於 領 導 地 位 。 為 配 合 此 長 遠 政 策 , 公 司 把 廢 料 回 收 結 合 到 生 產 工 序 上 , 以 便 減 低 對 附 近 環 境 的 影 響 。 公 司 在 環 保 方 面 的 涵 蓋 範 圍 之 廣 泛 及 使 用 手 法 之 多 元 化 , 力 臻 完 美 , 不 禁 令 人 注 目 。 青 洲 英 坭 已 實 施 一 系 列 的 措 施 去 開 發 及 利 用 其 他 燃 料 、 減 少 製 造 及 廢 物 排 放 和 利 用 環 保 原 料 作 為 原 料 的 替 代 品 。 公 司 持 續 而 深 遠 的 環 保 措 施 備 受 各 界 的 稱 許 。

PBEC 環 境 保 護 大 獎 致 力 表 揚 在 全 球 環 保 方 面 有 傑 出 貢 獻 的 成 員 公 司 。 此 獎 項 代 表 了 PBEC 致 力 推 動具 環 保 性的 商 業 運 作 之 承 諾 。 PBEC 希 望 透 過 嘉 許 這 些 公 司 , 令 其 卓 越 的 成 績 能 得 到 國 際 社 會 的 廣 泛 肯 定 及 成 為 其 他 企 業 的 模 範 。

PBEC 的 國 際 週 年 大 會 給 予 這 個 地 區 最 頂 尖 的 商 界 領 袖 與 其 他 國 際 領 袖 一 個 共 聚 一 堂 的 機 會 。 在 開 放 及 誠 懇 的 氣 氛 中 , 讓 他 們 一 同 研 究 區 內 的 重 要 經 濟 議 題 , 並 發 表 政 策 上 的 建 議 及 觀 點 。 國 際 週 年 大 會 主 要 邀 請 政 府 領 導 人 、 政 府 部 長 、 顯 赫 的 國 際 組 織 領 袖 及 區 內 大 型 機 構 的 高 層 人 員 發 表 演 說 。


關 於 PBEC

PBEC 是 一 個 由 太 平 洋 區 內 二 十 個 經 濟 體 系 和 一 千 一 百多 間 大 型 機 構 的 商 界 鉅 子 所 組 成 的 國 際 組 織 。 這 些 機 構 的 全 球 貿 易 總 額 超 過 四 萬 億 美 元 , 並 僱 用 了 超 過 一 千 萬 名 僱 員 。

PBEC 提 供 一 個 渠 道 讓 一 眾 商 界 鉅 子 建 立 新 的 商 業 關 係 , 與 政 府 官 員 交 換 意 見 及 在 重 要 的 商 業 議 題 上 提 出 建 議 。

PBEC 的 會 員 範 圍 之 廣 , 非 其 他 組 織 可 比 美 。 其 會 員 包 括 廣 泛 且 兼 顧 各 個 方 面 的 商 界 專 材 , 成 員 皆 擁 有 昭 卓 的 信 譽 及 難 望 其 項 背 的 專 長 。 PBEC 是 太 平 洋 地 區 商 界 的 一 股 重 要 的 力 量 。

 

Back Arrow返 回

image
集 團 簡 介 | 最 新 動 向 | 業 務 概 覽 | 投 資 訊 息 | 可 持 續 發 展
本 頁 | 職 位 空 缺 | 聯 繫 媒 介 | 網 頁 分 佈 | 免 責 條 款 | 私 隱 政 策